劉詩詩:樂意接受中肯意見

談起與劉詩詩的合作,三浦春馬則大贊她非常敬業:“她演戲時註意力之集中讓人感動,無論導演需要她做什麼,她都能百分之百回應。尤其在幾場戲裡爆發力和張力都特別強,我對她充滿敬佩。”對此,劉詩詩回應道,“與三浦春馬合作非常愉快,他在現場非常安靜,但你能從他的眼睛裡感受到很多信息,我剛開始還擔心會有語言障礙,但後來發現有點語言障礙反而會產生很多驚喜。”




劉詩詩

“無表情”多功能蛋糕充填機|多功能蛋糕充填機械演技遭質疑

由《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導演行定勛執導、劉詩詩、三浦春馬、張孝全領銜主演的愛情懸疑電影《深夜前的五分鐘》今天起公映。昨日,行定勛攜劉詩詩、三浦春馬亮相廣州宣傳造勢。曾多次扮演過“雙胞胎”角色的劉詩詩在該片中再度一人分飾兩角。她表示,演“雙胞胎”難度太大,再也不想接演這類角色。對於外界對她演技的質疑,劉詩詩也作出回應。

本報記者 黃岸/文 王維宣/圖(劇照除外)

劉詩詩:不懼演技質疑 不想再演“雙胞胎”

據悉,在《深夜前的五分鐘》裡,劉詩詩一人分飾兩角,飾演的姐姐若藍,與三浦春馬飾演的阿良相愛,而妹妹如玫則是張孝全飾演的天倫的女友港式蛋撻機|港式蛋撻機械。其實這並非劉詩詩第一次飾演“雙胞胎”,之前在《步步驚情》中她就曾有過類似嘗試。劉詩詩表示,此次飾演的“雙胞胎”,比起《步步驚情》將難度更大,“她們會喜歡同樣的東西,會互相交流自己的生活,已經到瞭我中有你,你中有我的境界。”

對於經常在影視劇中出演“雙胞胎”的角色,劉詩詩大吐苦水,直言快要“精神分裂”:“如果是看兩個人的同一個場景,你可以看出她們的不同,但在演的時候,心理上你必須跟著每個人不同地走,但外表上又不能表現得太過不一樣,總之演完就是心太累瞭。”劉詩詩透露,已經跟公司說好現階段不想再接“雙胞胎”角色,希望自己有所沉淀,對於日後的表演有所提高:“現階段已經覺得自己快被掏空瞭,希望能夠多沉淀一下自己,增長更多的閱歷。”

記者問及外界對於她演技上的爭議這一話題時,劉詩詩則直言,要看是哪方面:“有些很中肯的意見,或者向我提出一些以前我沒發現的問題,我都很樂意接受。”

導演行定勛:為找場景尋遍各國

電影《深夜前的五分鐘》根據日本流行小說作傢本多自動塔皮機|自動塔皮機械孝好的小說《午夜的五分前》改編,由曾在日本電影史上創下票房奇跡的《在世界中心呼喚愛》的導演行定勛執導。故事講述瞭若藍、如玫兩個孿生姐妹與阿良、天倫兩個男人之間撲朔迷離的“四角”愛情故事。

導演行定勛介紹,影片從7年前就開始籌備,最初希望主場景能在日本取景,但後來決定移師中國上海拍攝。據悉,為瞭能在影片中拍出最美的畫面,行定勛導演尋遍各國,最後去到毛裡求斯,反復尋找瞭28座教堂和31個外景地,最終才找到合適場景。

三浦春馬:為演戲提前三個月學中文

現場,亞洲90後男神三浦春馬一登場便大秀中文。三浦春馬表示,為瞭拍攝《深夜前的五分鐘》,自己專門到北京學習瞭三個月中文,後來在上海拍攝時又到上海戲劇學院專門找老師幫自己糾正臺詞發音,這一次在影片裡完全是原音出演。

三浦春馬介紹,自己在戲裡飾演一位到中國定居生活的鐘表匠“阿良”:“阿良是一個非常溫暖的男性。”為瞭演好該角色,他還特別到上海跟隨一名高級鐘表匠,每天花兩個小時學習修表,整整學瞭兩個多星期。

談起與劉詩詩的合作,三浦春馬則大贊她非常敬業:“她演戲時註意力之集中讓人感動,無論導演需要她做什麼,她都能百分之百回應。尤其在幾場戲裡爆發力和張力都特別強,我對她充滿敬佩。”對此,劉詩詩回應道,“與三浦春馬合作非常愉快,他在現場非常安靜,但你能從他的眼睛裡感受到很多信息,我剛開始還擔心會有語言障礙,但後來發現有點語言障礙反而會產生很多驚喜。”


健美比賽後臺:工作人員幫抹油

安撫心率不齊的女人”<ul>
<li><a href=壓塔皮機|壓塔皮機械 港式蛋撻機|港式蛋撻機械哪裡找呢?@1@
  • 壓塔皮機|壓塔皮機械 烘培師傅推薦法式塔皮機|法式塔皮機械~開烘培店必看
  • 台式蛋塔|台式蛋塔機械 尋找自動塔皮機|自動塔皮機械~需大量生產@1@

  • arrow
    arrow

      blj335rh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