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我的幸福你體會不到



事業巔峰時結婚生子

復出拍戲大約在冬季

孫儷:

我的幸福你體會不到

河南商報記者陳和生

號稱“正劇范兒”的《甄嬛傳》,被稱為是孫儷出道10年來演得最好的一部劇,也是她第一部古裝劇。3月26日起在東方衛視和樂視網同步播出後,收視率一直排在同三鏡頭行車紀錄器時段冠軍位置。孫儷昨天接受采訪時透露,最初許多人反對她出演“甄嬛”,對她沒有信心。初為人母的孫儷不想做全職太太,把復出拍戲的計劃定在下半年。

【回應】

也許不是“科班出身”的原因,孫儷每每接手重要角色,都會引來反對的聲音。先有四鏡頭行車記錄器《玉觀音》中的安心,後有《甄嬛傳》裡的甄嬛。

孫儷說:“既然導演選我來演,他肯定相信我能完成好任務。以前演安心的時候,有過爭議。這次演甄嬛,算是有‘抗體’瞭。非常欣慰有觀眾給我留言——抱歉之前對你的懷疑,你演出瞭我心中的甄嬛。這種評價對我來講最瞭不起,用自己的演技征服瞭別人,最有幸福感。”

《甄嬛傳》裡有2000多場戲,孫儷獨占瞭1000多場。許多文言文的對白,讓孫儷覺得太不適應瞭。在北京大觀園拍攝時,當時遊客挺多的,孫儷剛一入戲把自己想象成甄嬛,就能聽到遊客說“哎呀,那是孫儷”。

用孫儷的話說,這個“挺讓人崩潰的”。從那天開始,孫儷下戲後把自己關進房間,把電視機開到最大聲,自己背臺詞。看似笨拙的方法,讓孫儷適應瞭在嘈雜的環境中拍戲。

藝術免不瞭遺憾。有網友發現《甄嬛傳》中有穿幫鏡頭,古琴的位置弄反瞭。孫儷坦言:“我不會彈古琴,劇組在北京和橫店分別請瞭古琴老師。我曾想古琴真神奇,兩邊都能彈。後來才知道,有一位老師教錯瞭。(這)確實是戲中的遺憾。”

【幸福】

走過演藝生涯的黃金十年,孫儷選擇瞭暫停事業結婚生子。在許多人四鏡頭行車紀錄器價格看來,孫儷不應該在事業頂峰時來個急剎車。

孫儷承認,身邊的朋友善意提醒過,但她沒有猶豫。她說:“這是我最堅定的一件事情,再多聲音也沒有進入到我耳朵過。事實證明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因為我的幸福你根本體會不到。”

孫儷自稱天生膽小,想和別人親近,但不知道用什麼樣的方式。孫儷甚至說:“讓我動感情很難,真的動瞭感情,就收不回來。交朋友也是,一開始很多人說我很有距離感,真的做瞭朋友,就是一輩子的朋友。”

為瞭造勢《甄嬛傳》,孫儷曾早上飛到北京,晚上回上海陪孩子。有傳聞稱,孫儷將於下半年復出拍戲。孫儷說:“我一直在看劇本,下半年會入哪個組還不好說。生活的圓滿是要平衡的,要生活也要工作,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從未想過在傢裡做全職太太。現在對女性要求更多,對成功女性的要求是傢庭、生活兩不誤。”

SourcePh" >
arrow
arrow

    blj335rh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